2011.01.14

今天要來做蛋糕囉~~~還有晚餐,首先先去華人超市那邊買了要做的晚餐材料,今天晚餐要做糖醋排骨番茄炒蛋酸辣湯炒青菜~~聽起來就很豐盛,哈哈!!不過在這裡還沒有買過肉,我跟Erica兩人就跑去肉店研究了老半天怎麼買,他還打電話回去問一下他媽媽要買哪種肉,我們倆真的是迅咖耶~~因為這裡也不像台灣說排骨就是排骨,這裡沒有這種@@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個大概像是排骨的肉來煮了。之後再到超市買了muffin來做,這裡做點心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看你要做蛋糕餅乾muffinsconepancake之類的,只要一盒就ok!!而且超級簡單,不像我之前在台灣做,每次都做失敗好傷我的心這裡隨便做隨便成功,哈哈!!所以好愛這裡的點心,超級方便,而且這裡每個家庭幾乎都有烤箱可以用,不像台灣要再另外買烤箱,就算買回來了還要試用看看,不然書上都教你說用200度下去烤,拿出來的東西都是黑的真是慘痛的經驗,這裡就不會這樣~~所以我好愛喔~~!!以後就可以常做點心了!!Muffin作法好簡單,把粉倒進去加水跟油還有蛋下去拌均勻,接著把瀝乾的藍莓放下去一起拌勻,完成!!!簡單吧!!做完Muffins後就先小小的休息一下,接著要做晚餐囉~~今晚我負責糖醋排骨跟番茄炒蛋Erica負責酸辣湯,煮完酸辣湯跟糖醋排骨之後,後來想想應該這樣的份量就夠了,所以番茄炒蛋就不做了,不然吃不完,肉真是好大一盤啊~~接著等待V先生的到來就可以開動了,不過沒想到他這麼快就到了,我們的菜都還沒有煮完,所以他就只好在旁邊等我們煮完囉~~煮好後我們就移駕到外面去享用我們美味豐盛的晚餐囉~~好開心很久沒有這麼豐盛了!!!吃得好撐~~飯後水果是吃櫻桃~~這裡的櫻桃好甜~~超級好吃!!!今天真是超開心的一天~~!!OH~~YA~

IMG_4828.JPG 

 IMG_48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