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因為現在過的都還滿穩定的,住在阿姨這邊過得很幸福,工作也還算ok了,目前是在一間馬來西亞餐廳工作,不過只有做中午的時段,雖然時間不長,不過也是ok的啦!!生活都還算過得去,天氣也漸漸變涼了,寒冷的冬天就要來了,我想念我的大外套了!!還有最重要的圍巾,沒有圍巾就像沒有穿衣服一樣,我的脖子超重要的,哈!在這邊真的是垃圾食物的天堂,再加上我又愛吃垃圾食物,所以我變胖了天啊!!!連逛個超市都可以逛很久的我,真的是克制不住想買的慾望!!哈哈!!快到了復活節的日子,這裡的人又有長假可以放了,真是羨慕,連我的餐廳老闆也要放假去,所以餐廳就休息了,真好!!等於我沒有工作了,哈!!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很喜歡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