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是出國前一定要的行程

而且我很怕我的智齒會發炎

在那邊看醫生可是不便宜的

很幸運今天外出的時候選了一間剛開幕的牙醫診所

因為剛開幕所以只收50元

哈哈~真是賺到了

好險我的牙齒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洗洗牙就結束了

之後我問醫生說因為我要出國怕智齒發炎

醫生就很好心的說可以開藥讓我帶去

以備不時之需~~

太好了~~~

我還以為為了出國想說要來去拔智齒的

現在都免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