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一張YH卡也是去澳洲算是必備的用品之一

YH卡意思就是youth hostel也就是青年旅社

在澳洲如果住在青年旅舍的話

使用這張卡可以有折扣

由於聽說在澳洲本地申辦所需的費用非常的貴

所以在台灣辦好卡帶出去以備不時之需囉~

因為我住在台中

於是我直接打去中華民國國際青年之家協會詢問台中有沒有可以申辦的地點

附上網址 http://taiwan.yh.org.tw/hostel4.asp

服務人員跟我說台中有兩個地方可以申辦

一個位於中港路上的一間旅行社(但我忘了名字~哈)

另一家就在熱鬧的逢甲夜市的碧根行館

於是我選擇了去碧根行館去申辦

而且申辦YHA馬上辦馬上拿很方便

就不用在花郵寄的費用及等待的時間了

雖然馬上辦好的卡看起來有點鳥

但由於就是現辦現拿也不能多說甚麼

在旅館裡面坐了一下馬上就辦好卡了

辦卡所需的費用新台幣六百元

只要攜帶身分證或駕照就可以了~~(碧根行館理的人跟我說的)

真的很方便喔~~!

 CIMG0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