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一到雪梨第二天就去辦開戶,雖然說中間卡到了聖誕節跟跨年,但是照理說他應該五個工作天就要發卡給我了,但是過完了新年,接到了家中姐姐的電話說:你有一封信寄回家了耶~~頓時傻眼的說:寄回家幹嘛!!!???整個有嚇到我,所以隔天我就跟我朋友一起親自去銀行問了一下行員,我朋友跟我一起同時辦開戶,他的PIN碼已經寄給他了,他只差卡還沒拿到。而我則是要問清楚怎麼會寄到台灣去,後來那位行員幫我重新再申請一次,於是我又只好在等待五天,不過重新辦的隔天我姊姊又跟我說:卡寄到家囉.....算了反正我已經重新申請了,為什麼同時兩人一起辦開戶,一個寄台灣一個寄澳洲,那位行員是還在睡覺嗎??虧我當初還辦了快一個小時~等著等著五天差不多也過了,於是我自己跑去那間銀行問我可以領我的卡片了嗎??那人查了一下告訴我說:你的卡現在在東邊的某個分行....我:(再度傻眼...)我也只好跟那位行員說那麻煩你幫我寄到我的住址,我不想再跑到這間銀行來拿,因為不順路,之前是因為住那邊所以想說在那間銀行領就好了,現在不想再多跑這趟了~我的卡快寄給我啊!!!!都要一個月了~"~

怒老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