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Ya~~這一天是Australia day 所以在darling harbour晚上有放煙火!!!白天也有許多的活動,不過我沒有去參加,天氣好熱啊~~但是今天Henry說要做晚餐給我們大家吃,也邀請了NinaChungs一起來我們家順便吃晚餐囉~~~晚上Henry做了牛排跟大蒜麵包番茄雞肉湯(我不知道名字到底是甚麼??),我負責做了馬鈴薯泥當配菜,整個晚餐就很豐盛了~而且吃好飽!!不過我都忘記要幫Henry大廚拍照了,可惡>”<我想以後看到她煮的機會應該很少了吧!!!吃飽之後接著我們就要去看煙火囉~~!!好開心!!去到了市區人真的超多的,煙火正好差不多開始要放,雖然人很多不過還是看得到煙火,我覺得這裡的煙火怎麼看都是比101的跨年煙火好多了,看了大約有十分鐘吧!!超漂亮的!!雖然跟跨年比輸了一些,不過也很漂亮,結束之後人潮散去我們接著去吃冰淇淋~~真是一個愜意的生活啊~~有豐盛的晚餐、最後在來個消暑的冰淇淋,為我在國外過的第一次生日畫下完美的句點囉!!!超開心!!!^^

CIMG1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