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要去開戶了~很擔心會弄錯,因為英文真的不好!!不過銀行的行員都很好心,慢慢地來...(這就是澳洲人的步調)在那裏面花了大概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開戶跟存錢,連存提款都要排隊,可能是它們人少吧!所以不是用抽號碼牌的,很高興得終於開完戶下午也跟Erica約好了要見面~~超開心的!!他介紹了車站附近有甚麼地方可以去~唐人街、QVB(維多利亞女皇大樓)裡面很多地方可以逛,由於Erica要跟他男朋友一起回去了所以就不能陪我們太久。後來我們決定用走的去雪梨歌劇院參觀一下,說近不近說遠不遠,應該走路20分鐘就可以到了。一到那邊看到了opera bar外面超級多人,天那麼亮在那邊喝酒感覺好沒fu~而且聲音跟菜市場一樣吵,真訝異怎麼會這麼多人在那邊聊天喝酒,或許澳洲人就次這樣吧!在歌劇院附近繞了一下,怎麼感覺跟小時候的印象不一樣啊!!我一直跟我朋友說這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正面,跟我的印象不一樣,不過他確實就是正面...看完了歌劇院的樣貌後心裡覺得其實他看起來也還好~我失望了...後來再回來的路上有遇到教堂,這好像是雪梨市裡面聖誕節的特色,都會有燈光秀,很多教堂都可以看得到,所以我看了兩個教堂的燈光秀,都不一樣,很特別!而且都好漂亮好壯觀!沒有枉費走了一天的路,腳真的很酸...回旅館休息了吧!CIMG0332.JPG CIMG0357.JPG CIMG0388.JPG CIMG0396.JPG CIMG0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