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了要接下來要去住的地方了,在Epping站附近,住宿的地方離火車站應該只需要十分鐘的路程就到了,滿方便的,因為我當時一下車那邊就已經在下雨了,我沒有帶傘…好險阿姨很好心的說要開車過來載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從阿姨家到車站也不過兩分鐘的車程而已,阿姨的家住在算是坡上面,開車要進去的路好小條,技術要很好,阿姨家的房子也算是有前後院的那種。而我會來住這裡主要的原因是每個星期只要負責打掃家裡還有教教中文,就可以抵住宿的費用囉!!這樣對我而言是滿好的,畢竟現在工作還不穩定,住在這就不用花錢了。就來介紹一下香遠阿姨吧!!阿姨是高雄人,聽他說幾十年前就移民過來雪梨了,她的老公是外國人,家裡有三個小孩,最大的25歲,老二念高中最小的念小學,哈~差很多吧!!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而主要要學中文的是老二,阿姨說她中文很不好,但很有心學,我主要負責一個禮拜三小時的時數教他就可以了,其他九小時打掃家裡環境,這樣子就可以抵住宿的費用了,不過阿姨說他不喜歡環境亂糟糟的,所以有訂了一些房客的規矩給大家,請大家要遵守。

我一到那邊看環境的時候阿姨人非常的好,告訴我附近有甚麼地方可以去,哪邊有圖書館跟學習語言的地方,還告訴我哪邊可以去找工作,我要搭車回去的時候阿姨還很好心地跟我說要怎麼去坐車怕我坐錯了。隔天阿姨打電話來確認我有沒有要過去,我當然二話不說地就說好囉!!而且阿姨還說要來接我過去,天啊~~~!!我真的太感動了…哪裡燒來的好香啊!!可以遇到這麼好心的人!!

CIMG0879.JPG CIMG0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