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今天要離開Effie家了,有點不捨~~因為大家都很好相處也很開心。不過另一件開心的是阿姨要過來接我去他們家住囉!!阿姨真的很熱心,接完我之後說要去吃飯,我就一起跟著他們走囉!結果意想不到的是我就這樣來到了Manly Beach了,雪梨最有名的兩個海灘就是Manly beach Bondi beach!!沒想到就這樣誤打誤撞之下來到了這裡,然後我們去了海灘上面的一間餐廳吃飯,裡面的東西都是很健康的食品喔~~不過對我來說不便宜就是了,不過這餐是阿姨請客^^,我點了一個羊奶雞肉披薩,滿特別的,也還不錯,還喝了一杯像是檸檬茶的飲料也很好喝。吃過飯後就回家去囉!!一看到阿姨替我準備的床單棉被枕頭,超貼心的!!!好感動喔~~另外還附了衣架跟小籃子可以裝沐浴用品,還有保鮮盒可以用來裝食物,外加兩捲衛生紙!!~真的非常謝謝阿姨~~!!接著趕快整理完行李後,就可以跟Cherry 一起去附近的環境逛逛囉!! Cherry 是阿姨的女兒,我也負責要教她中文,不過其實他應該都聽得懂,剩下說的部份有些比較難的就不太會了吧!這倒是讓我有點傷腦筋不知道該要教甚麼好呢??還在煩惱中

CIMG0879.JPG CIMG0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