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住了第三天了,終於有跟室友聊天,他從德國來叫做Max,才21歲!真年輕~他說他預計在雪梨工作到一月吧!接著去環澳,接下來再去美國繼續打工度假,他回國後要在德國的一家大航空公司當空少(那間航空公司很難念所以我記不得了),他真是個有計畫的人,他說雖然空少錢不多,但是可以免費的去每一個國家,他非常的喜歡,而且他說他高中畢業之後就出國來工作了。真羨慕國外的文化,哪像我們念那麼多書,甚麼也不會。他居然會好多種語言德語、英語、法語、西班牙文、還有另一種我忘了,真的很厲害耶!!我們跟他說有機會來台灣玩,台灣東西都很便宜的,所以我們有留了facebook可以互相聯絡!哈~而且我有給他鳳梨酥吃,他說很好吃喔!!還問我還有沒有!真開心~至於另外一位室友,可以說是沒有正式的碰到面過,因為他每天都是凌晨才回來的,早上一早又出去工作了,只有聽到Max說他是挪威人,他下班後都去找女朋友了,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有碰面過,不過看到了他的衣服堆了一大堆的放在櫥櫃裡我有嚇到,第一天就問了Max說那些東西是怎麼一回事,他說他的東西只有藍色的包包其他都是那個人的,呵~而且昨天Max回來時,他說他朋友有回來嗎??因為他有些東西不見了,我就跟他說他朋友晚上有回來但是又出去了,Max說他的衣服可能被他拿去洗了,我就說那可能在洗衣機裡面吧!於是他上樓去看,果然拿了一堆衣服下來~~~very funny~我的短暫的backpacker生活就告一段落囉!!

CIMG0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