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電話請我過去試工,通常試工這種事情好像只有華人才會有,而且都是不付薪水的,晚上要去的是一家燒烤店,晚上六點到八點試工,店裡的員工都是大陸人(我被大陸人包圍了),聽他們說以前有滿多台灣人的,不過現在都走光了,其實那邊的薪水很低才九塊而已,聽朋友說有些餐廳很黑心會叫你試一整天,好險我那間沒有,目前工作先暫時這樣了囉,等過了一陣子之後再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囉!!這就是先求有再求好,不用太去要求,畢竟我知道我的能力在哪,我無法苛求太多,接下來我也要去找住的地方囉!!畢竟現在只是暫時居住在這邊,之後再去市區那邊找住的地方,這樣工作會比較方便許多,目前的情況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te1987 的頭像
    violette1987

    Violette

    violett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